东南

二维动画专业毕业的废人。

梦之华归途(片段)

当他意识到自己要睁开眼的方刻,鼻子里已经呛下一口浑水,酸腥味顶上了鼻腔的位置,整个头部的感官神经似乎都分担了这般滋味,直到微小的气泡从眼角涌出。他才又重新尝试。
  
  他在水里,且全身都浸泡在水里,这是他眼睛看清事物后的第一反应。但是这也仅是眼睛的判断,因为他的脑子现在在思考“为什么在水里可以呼吸”鼻子又告诉他“你现在能嗅到空气里有酒精和消毒水的气味,一定是在某个冰冷阴森的太平间里。”脑子还在猜疑。耳边又有人清晰的对他叫着这个名字“行星”不止重复一次的叫着“行星,行星………..”他觉得这便自己的名字。

水里的温度极低,并且现在的他是赤身裸体,身上每一寸皮肤都感受到刺骨的寒冷,像针尖挑进毛孔,直接在他的血液里注射冷气。他想多些运动,但四肢已经麻木好久,除了手指还算灵活,其他关节处如同焊接后一般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东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